2007/02/09

FireFox首頁被綁架!

  真是想不到,已經開始有人在攻擊Firefox了,以"firefox"、"首頁綁架"為關鍵字搜尋了一下,卻發現大部份的討論都是叫人改用firefox來避免首頁被綁架,似乎firefox被綁架的人並不多,而少部份firefox被綁架的討論也都沒有解決的方法。

  如上圖所示,在捷徑上發現了路徑被更改過,後面加了不知名的網址為參數,我想罪魁禍首找到了,把路徑改回來就行了,把target:與start in:都改為"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"(預設路徑)即可,這次IE與firefox是同時被綁架,而且方法一模一樣。

2 則留言:

ヤンヤン 提到...

也可以看看這篇
http://www.avpclub.ddns.info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7952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沒有你說的那2個
也是預設的
但是不能改首頁